音樂

SNUPER 11月15日發行迷你三輯回歸!

SNUPER《Rain of Mind》宣傳海報(本文圖片來源:SNUPER @Facebook)

SNUPER 將在11月15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Rain of Mind》回歸。

經紀公司 WID MAY 透過 SNUPER 官方 Facebook,宣佈即將回歸的消息,並公開回歸行程表、宣傳海報,與團體概念照。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SNUPER 新專輯主打歌名稱由《不感謝 (안고마워)》更改為《It’s raining》。SNUPER 在11月1日為了預告回歸,在官方 fan cafe 上傳了主打歌名稱《不感謝》,導致在粉絲間傳出成員們與公司不和的傳聞,所以決定將歌名改為《It’s raining》。」

SNUPER《Rain of Mind》概念照

在3日公開的新輯宣傳海報 (置頂圖),配合專輯名稱,以雨為背景,成員們以整齊的黑色造型示人;而今天釋出的團體概念照 (上圖),則是以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褲子,一改之前的少年形象,散發出成熟、性感的男性魅力,令人對他們的回歸感到期待。

新專輯《Rain of Mind》有著「在心裡下的雨」的意思,將在下雨時所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都包含在專輯中;主打歌《It”s Raining》描述男生希望能將狠毒愛情的痛苦,與想否認的現實被雨水洗去的心情。

另外,SNUPER 將在11月14日舉辦回歸 SHOWCASE、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並在16日發行實體專輯。

現在先來看看 SNUPER 迷你三輯《Rain of Mind》的回歸行程表吧:

SNUPER《Rain of Mind》回歸行程表

  • 11月4日:SNUPER 概念照
  • 11月7日:曲目 + 概念照 1
  • 11月8日:概念照 2 + 預告影像
  • 11月9日:概念照 3
  • 11月10日:音源試聽
  • 11月11日:MV 預告
  • 11月14日:特別行程
  • 11月15日:0AM 線上音源發行 (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