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ary 來台參與活動,向《RM》粉絲致歉

Gary 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縮圖,來源:Kpopn 的 Harry)
(本文圖片由 Kpopn 的 Harry 拍攝)

LEESSANG 成員 Gary 今日 (3日) 參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與粉絲們相見歡。

透過 SBS《Running Man》累積大量人氣的 Gary,吸引了眾多粉絲來到現場,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Gary 除了推薦許多韓國必玩地點外,也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甚至不時指點粉絲該出什麼拳,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Gary 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縮圖,來源:Kpopn 的 Harry)

而甫結束《Running Man》最後錄製的 Gary 也向節目粉絲致歉,表示:「雖然離開了節目,但我已經盡全力表現到最好,因為有其他的計畫才離開《Running Man》。而且才剛結束節目,所以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可能要到下禮拜才會感到寂寞。」透露從節目下車後的心境。

另外,Gary 4日下午2點30分至3點30分於《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還有一場《與 Gary 一起 Enjoy your Creative KOREA》活動,喜歡他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三立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