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限定女團 I.O.I 的一年活動大回顧

I.O.I

(圖片來源:I.O.I@Instagram)

2016年最具話題的女子團體,莫過於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的限定女團「I.O.I」,她是由一群懷抱著相同夢想的女孩 − 昭彌、世正、有情、請夏、素慧、潔瓊、采妍、度延、美娜、娜榮與璉靜組成,並在音樂、戲劇、綜藝…等領域有著相當活躍的表現。

I.O.I 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在《PRODUCE 101》比賽結束成軍後,I.O.I 五月以青春洋溢的《Dream Girls》出道,八月以子團形式發行兼具性感帥氣兩種魅力的《Whatta Man》、演唱《步步驚心:麗》OST《我愛你,記住你》與奧運加油曲《Hand In Hand》。相隔兩個月再推出第二張完全體專輯,展現甜美俏皮面貌的《Very Very Very》,最後則在今年一月以告別單曲《DOWNPOUR》和粉絲們說再見。

采妍、世正、美娜與璉靜期間也回到原所屬公司,進行旗下女團 DIA、gugudan 和宇宙少女的活動;世正還參與「Jellybox」音樂企劃推出由 Block B 成員 ZICO 製作的《花路》,並替《藍色海洋的傳說》演唱 OST《If Only》;璉靜則與柳昇佑推出了合作曲《I will be on your side》。

另外,請夏也和 HALO 成員 OOON 合作,為《Oh My 金雨》演唱 OST《Snow in this year》。而度延、有情、采妍、娜榮、昭彌、請夏六人也分別替不同的歌手友情跨刀,拍攝音樂錄影帶呢!

戲劇方面,采妍從《獨酒男女》開始,接著在網路劇《109次特別的事》獨挑大樑飾演女主角;世正、娜榮、請夏則分別客串出演《心裡的聲音》與《Entourage》;而演員練習生出身的素慧,則客串《三色幻想:女王的戒指》,而首次擔任女主角的 VR 電視劇《是初戀啊》則預計在3月13日首播。

說到綜藝節目,I.O.I 參與的數量也是不計其數,除了團體專屬綜藝節目《Stand By I.O.I》、 《Mobidic – I.O.I 的都市怪談》 、 《連線好朋友 I.O.I》及全員出演常態綜藝節目《Running Man》、《Weekly Idol》、《SNL Korea》與《柳熙烈的寫生簿》…等之外,11人也各自在叢林探險、音樂、美食品嚐…等類型,適合自己的綜藝節目中,擔任固定來賓、主持人,盡情展現她們的魅力。

而在一月底結束團體活動的成員們,也一刻不停歇地活動中… 昭彌加入了《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將以個人展開活動;世正與美娜正在準備 gugudan 2月28日回歸有情、度延已於2月14日出發美國,為了新的挑戰休息、充電、訓練,而度延也成為 Maybelline New York 新一季代言人

請夏預計在今年上半年 SOLO 出道;素慧除了電視劇外,也固定擔任綜藝節目《遊戲樂樂》及廣播節目《裴承載的10點》助理主持;潔瓊、娜榮則將以女團 PRISTIN 出道,雖然時間未定,但公司已於近日公開了個人簡介照;采妍未來則會專注於 DIA 及個人行程;璉靜仍忙著宇宙少女《I Wish》宣傳。

雖然 I.O.I 已正式解散,11位成員各奔東西,讓粉絲們很不捨,但相信有這一年精彩充實的活動經驗,她們未來的演藝之路必定會更加順利,持續走在花路上,成為演藝圈內閃耀的星星!最後,也一起來看「Kpopn 咔滋」單元製作的 I.O.I 年度回顧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