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梁世亨、Eric Nam

(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將與諧星梁世亨、Eric Nam 共同主持 Mnet 綜藝節目《新兩個男人的 Show (신양남자쇼)》,正式回歸綜藝界。

節目相關人士於9日表示:「《兩個男人的 Show (양남자쇼)》第二季將改為《新兩個男人的 Show (신양남자쇼)》,Super Junior 神童將加入主持陣容,與第一季的主持人梁世亨、Eric Nam 一起進行愉快的談話節目。」

兩個男人的 Show (양남자쇼)》於2016年11月首播,曾邀請 TWICE、SHINee、B1A4、Red Velvet、A Pink、SEVENTEEN 等偶像團體出演,展現了有趣的內容;由於第一季的成功,令觀眾對新一季的來賓充滿期待,而這是神童退伍後第一個固定出演的節目,因此粉絲們也給予高度的關注。

另外,《新兩個男人的 Show (신양남자쇼)》將於23日韓國時間晚上7點40分在 Mnet 頻道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