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Entourage》許下的8%收視公約是?

《Entourage》公約(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未演先轟動的 tvN 金土劇《Entourage》即將於今日 (4日) 首播,而主要演員趙震雄、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明也先向各位觀眾打招呼,並與大家訂下收視公約。

五名主要演員不僅感謝大眾的期待與關心,也表示充滿濃厚兄弟情誼的《Entourage》,絕對會讓大家享受在其中,好好消除日常壓力,請大家拭目以待。而李光洙也表示拍攝的時光真的很幸福,希望能透過節目傳達歡樂的氣氛唷!

此外,五人也透過影片許下非常特別的收視公約:「若是收視率突破8%,將選出25名最喜愛《Entourage》的觀眾與我們一起吃飯,可以選擇最想一起吃飯的角色,但如果大家都選擇其中一位角色的話,剩下的人就自己孤單的吃飯。我們也會根據觀眾們的選擇,菜單也會有所差別,在下位圈的人將會親自準備便當來吃。」

 

另外,《Entourage》講述韓國次世代的明星車英斌與他的朋友們李浩鎮、車俊、烏龜及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所經歷的演藝圈日常生活,是以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將自11月4日起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影音服務平台 KKTV 將在韓國播出後隔天上架;台灣電視台則在播出三天後透過 tvN Asia 頻道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