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正《心裡的聲音》客串認証照

(本文圖片來源:NEWSPIM)

女團 I.O.I 兼 gugudan 的成員世正將友情客串網路劇《心裡的聲音》。

KBS 網路劇《心裡的聲音》近日透露世正將客串的消息,同時公開認證照。照片中的世正拿著劇本露出甜美的笑容,另一張則是與男主角李光洙一同比著 YA 的合照。

世正將在《心裡的聲音》的「樓層噪音」篇中飾演住在隔壁的新媳婦,非常高傲又挑剔,是個有著多采多姿魅力的角色。究竟她會與李光洙譜出什麼故事讓許多人超期待;而根據相關人員表示兩人的關係很好,拍攝期間現場氣氛十分和諧。

世正、李光洙《心裡的聲音》

《心裡的聲音》的河炳勳導演對世正的演技表達感想:「真的很感謝世正爽快答應演出,雖然初次演戲有點生疏,但她的表現比我預想還要好,讓我很驚訝。不只是世正,未來還會有更多人將會客串本劇,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漫畫作家「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的日常故事,因有趣的內容而深受喜愛。本劇將於11月7日起透過 Naver 網站播放,並於12月在 KBS 電視台播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PIM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