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MOLAND 出道專輯曲目表公開

MOMOLAND(本文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出道在即的新人女團 MOMOLAND,今日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曲目表。

出道曲《Jjan Khung Kuang (짠쿵쾅)》由二段橫踢、Tenzo 與 Tasco、SEION…等作曲家合力製作,是能展現 MOMOLAND 特有魅力的流行舞曲。

除此之外,專輯中也收錄了曾在 Mnet 出道生存實境節目《尋找 MOMOLAND》裡公開的《Welcome To MOMOLAND》、《嘿呦嘿呦 (어기여차)》及抒情曲《相思病 (상사병)》…等歌曲,將讓大家看到 MOMOLAND 的各種面貌。

另外,MOMOLAND 的首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將在韓國時間10日零時公開,她們也將於9日舉行出道 Showcase。

MOMOLAND《Welcome to MOMOLAND》曲目表(來源:MOMOLAND@Facebook)

曲目表

  1. Welcome To MOMOLAND
    • 作曲:Jake K、Andreas Oberg、Skylar Mones
    • 作詞:二段橫踢、融熙 (융희)
    • 編曲:Jake K
  2. Jjan Khung Kuang (짠쿵쾅)【主打歌】
    • 作曲:Tenzo 與 Tasco、SEION
    • 作詞:二段橫踢、Tenzo 與 Tasco
    • 編曲:Tenzo 與 Tasco
  3. 相思病 (상사병)
    • 作曲:二段橫踢、Yang Kang (양갱)、Jake K
    • 作詞:二段橫踢、Yang Kang (양갱)
    • 編曲:Yang Kang (양갱)、Jake K
  4. 嘿呦嘿呦 (어기여차)
    • 作曲:二段橫踢、Yang Kang (양갱)、TAE WOON (₩uNo)
    • 作詞:二段橫踢、Yang Kang (양갱)、TAE WOON (₩uNo)
    • 編曲:榮光的臉孔們
  5. Jjan Khung Kuang (짠쿵쾅) Inst.
    • 作曲:Tenzo 與 Tasco、SEION
    • 編曲:Tenzo 與 Tasco
  6. 嘿呦嘿呦 (어기여차) Inst.
    • 作曲:二段橫踢、Yang Kang (양갱)、TAE WOON (₩uNo)
    • 編曲:榮光的臉孔們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 MOMOLAND@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