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12/3-4 首爾舉辦演唱會

IU《24 STEPS:ONE TWO THREE FOUR》海報

(圖片來源:IU@Facebook)

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宣布,IU 將在12月3日、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 SK手球競技場舉辦演唱會《24 STEPS:ONE TWO THREE FOUR (스물 네 걸음: 하나 둘 셋 넷)》。

公開的活動海報中,除了演出資訊外,下方一排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則是以寫有歷年專輯名稱的書籍組成,充滿童趣的設計,讓人對 IU 演唱會所呈現的概念感到好奇與期待。

雖然 IU 今年主要以本名李知恩進行演技活動,並未發行新專輯或歌曲,但她將舉辦演唱會消息一公開,仍引起粉絲期待。而 IU 過去每場演唱會的門票都很快就售罄,想必這次售票又會是場硬戰。

完整活動資訊如下 (均為韓國時間):

– IU 2016 Concert《24 STEPS:ONE TWO THREE FOUR》-

  • 演出時間:
    • 2016年12月3日 (六) 19:00
    • 2016年12月4日 (日) 18:00
  • 演出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 SK手球競技場
  • 售票時間:2016年11月10日 (四) 20:00
  • 售票通路:MelOn Ticket
  • 票價:R席110,000 / S席99,000 (韓圜,約新台幣3,270 / 2,945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U@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