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zy、IU 客串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

Suzy、IU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Suzy、IU 於1日傳出客串出演由金秀賢、Sulli 主演的電影《REAL》。

《REAL》相關人員於1日向韓國媒體 MBN 透露:「Suzy、IU 將客串出演《REAL》。」不過兩人在電影中扮演的角色並未公開,戲份多寡也無法確定,但因為是客串出演,預計兩人在電影中出現的時間不會太長。

Suzy、IU 與金秀賢三人在2011年因演出電視劇《Dream High》結緣,而 IU 與 Sulli 私底下也是相當親近的好友,推測兩人應該是因為與金秀賢、Sulli 的交情,決定義氣客串演出。

另外,《REAL》是部集結動作、黑道、驚悚題材的作品,劇情講述在華麗的都市中,能乾脆解決所有黑暗世界委託的解決師張泰英 (金秀賢 飾),在遇到一位文學作家後所發生的故事。

內容來源:MB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