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 首張迷你專輯動態概念照

MOMOLAND 出道專輯動態概念照(圖片來源:動態概念照截圖)

女團 MOMOLAND 即將出道,官方在今天 (2日) 公開成員們的個人與團體動態概念照。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MOMOLAND 官方 Facebook 釋出出道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的成員個人與團體動態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七位成員搭配不同的色彩,以充滿個性的姿勢,與包含少女感性的服裝,各自展現出她們的魅力,而概念照中的背景音樂正是專輯主打歌,讓粉絲們能搶先欣賞部份片段。

Dublekick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MOMOLAND 的出道專輯準備能多樣化的內容給大家欣賞,請大家以後也多多關注,她們會努力成為不辜負大家期待的 MOMOLAND。」

另外,MOMOLAND 將在11月1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現在先來看看動態概念照吧:

JANE

NANCY

AHIN

YEON WOO

JOOE

NA YUN

HYE BIN

團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MOMOLAND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