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容和:「山馬陸」這角色和自己很像

鄭容和、李沇熹《ELLE》(本文圖片來源:《ELLE》官網)

CNBLUE 的鄭容和與演員李沇熹換上西裝與棉麻質感的秋裝共同替新一期韓版《ELLE》拍攝內頁照。

將共同演出 JTBC 新劇《The Package》的兩人,在《ELLE》公開的畫報中展現出優雅的一面,而在訪談中,鄭容和也聊到了自己的角色 ─ 山馬陸 (音譯):「這是個很明亮的角色,就算是被甩了也絲毫不會感到受傷,與我之前所飾演過的角色比起來,是個和我自己有很多共通點的人物,所以我也很期待。」

鄭容和、李沇熹《ELLE》

《The Package》以法國巴黎為背景,描述當地導遊與觀光客在旅遊時所發生的故事,由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製作公司 JYP Pictures 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預計2017上半年播出,共計12集。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