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Hyun Jin 第三波宣傳照

本月少女 Hyun Jin 宣傳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全新概念女團─本月少女,今日 (2日)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Hyun Jin (현진) 的第三波宣傳照。

照片中,穿著紫紅色印花洋裝的 Hyun Jin 靜靜地凝視鏡頭,抑或是撐著雨傘默默地站在雨中,都展現出優雅、清新脫俗的氣質,充滿朦朧美的氛圍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另外,「本月少女」是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的新概念女團,而 Hyun Jin 的個人單曲預計將於11月發行。

本月少女 Hyun Jin 宣傳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