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步步驚心》演員們發表終演感想

李準基、IU、洪宗玄、姜漢娜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幕後影片截圖)

SBS 水木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於1日終映,演員們也分別透過官方影片及經紀公司分享劇中感言。

首先是《步步驚心》在1日下午率先透過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一段眾演員們錄製的最後問候短片。

李準基 (飾演王昭):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演員李準基,很感謝喜愛《步步驚心》的觀眾們,我知道本劇在海外也受到許多關注,讓我感到很開心。在這部作品中展現許多新的面貌,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帥的角色,希望大家能永遠記住、喜愛這個角色,真心感謝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

IU (飾演解樹):

「以20集的作品來說,拍攝時間相當長,現在要結束了讓我很難相信,這段期間很感謝觀眾的支持,不會忘記大家給予『解樹』的應援,我很幸福。」

洪宗玄 (飾演王堯):

「從去年就開始準備這部戲,這段期間與優秀的同僚們工作很愉快,雖然節目結束了有點可惜,但未來會以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謝謝大家。」

姜漢娜 (飾演皇甫妍華):

「幾個月的時間以妍華的身分與出色的同僚們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一起撐過辛苦的時刻,這樣結束真的很可惜。」,不僅如此,當韓國媒體另外採訪她時,姜漢娜也笑著說:「好像有許多人能理解妍華的內心及對王昭愛慕的眼神,在這個部份我好像表現得不錯呢!真心感謝為我應援、恨我、喜愛我的觀眾,未來將會以更好的模樣與大家見面。」

而伯賢、南柱赫、志洙、Z.HERA 與秦基周也都紛紛透過影像,表示雖然《步步驚心》結束了有點可惜,但很感謝觀眾們這段日子對於戲劇及角色的支持。

(影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員們

(圖片來源:志洙@Instagram)

而志洙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步步驚心》演員的合照,並附文:「能與這麼優秀的演員們一起合作我很榮幸、也很幸福..!謝謝這段期間收看《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的觀眾們!!(原文:정말 좋은 분들과 함께 작업해서 영광이고 행복했습니다..! 그동안 달의 연인 보보경심 려 시청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此外,飾演十三皇子王郁的南柱赫也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發表感想,他說:「《步步驚心》是部有好的導演、編劇、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的作品,六個月作為『伯牙』真的很幸福。雖然因為首次出演古裝戲有點辛苦,但當兄弟們聚在一起時互相開玩笑,讓我感到很愉快!看著節目播出,還會想念那時的情景,到了後半部兄弟們一個一個死去,我做為觀眾也跟著心痛起來。《步步驚心》好像又是一部不能忘懷的作品,未來如果能再與兄弟們聚會就好了。」

南柱赫

(圖片來源:亞洲今日)

雖然《步步驚心》以哀傷的劇情結尾,但最終平均收視率 11.3% ,創下了開播以來最高的成績,也贏過 KBS《住在我家的男人》的8.5%與 MBC《拖旅行箱的女人》的8.1%,成為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

接下來接檔戲為,自11月7日起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浪漫醫生金實福》,由柳演錫 (劉延錫) 、徐玄振與韓石圭化身熱血醫生帶來愛與人性的故事,請大家多多關注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志洙@Instagram、Starnews、亞洲今日、NEWSP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