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瑟雍、JOY 合作曲將於11月4日公開

瑟雍、JOY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於31日公開與 JOY 合唱第39首歌曲的演唱者-瑟雍。

S.M. Ent. 於31日透過 STATION 官方 Instagram 帳號公開 JOY 與瑟雍的新曲預告照,並寫下留言:「#SMSTATION #1104 #任瑟雍 X #JOY #學會離別 #只是看著 #我們到此為止不是嗎 #晚秋 #寒冷的天氣 #禦寒的 #刷毛抒情曲*  #雍珠玉* #清脆的音色 #AlwaysInMyHeart」,預告了新曲《學會離別》將由 JOY 與瑟雍合唱。

一起來看看 S.M. Ent. 公開的預告照,並等待新曲的相關資訊公開吧!

瑟雍

JOY

*註1:「刷毛抒情曲」:形容像刷毛衣物一樣溫暖的抒情曲。

*註2:「珠玉」:形容嗓音像玉珠相撞一樣清脆好聽。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