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OB《NEW MEN》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恩光

恩光 (本文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表第九張迷你專輯《NEW MEN》的 BTOB,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概念照。

在公開的黑白照片中,BTOB 的七位成員彷彿被封印在冰層中,並透過強烈又性感的眼神,展現出男性魅力。

迷你九輯《NEW MEN》的主打歌《I’ll be your man (기도)》是首突顯饒舌部分的歌曲,歌詞描寫了無法忘記離去的女性,為了能成為她的男人而懇切祈禱的心情;而 BTOB 將透過這首歌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魅力。

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給粉絲的歌曲《過.現.未.愛 (예지앞사)》[意即《不論過去、現在、未來都愛你 (예전이나 지금이나 앞으로도 사랑해)》],令粉絲更加期待專輯發行。

暌違兩年兩個月再度以舞曲作為主打歌的 BTOB 迷你九輯《NEW MEN》將於11月7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接著一起來看看各位成員的概念照吧!

旼赫

旼赫

昌燮

昌燮

炫植

炫植

Peniel

Peniel

鎰勳

鎰勳

星材 (性材)

星材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