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Décalcomanie》首波預告

MAMAMOO《Décalcomanie》預告截圖(圖片來源:《Décalcomanie》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回歸的 MAMAMOO,今日 (1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主打歌《Décalcomanie》首波預告。

影片以靜靜坐在車上、不時地看向窗外的華莎為主角,前方帥氣的司機則是不停望向她,兩人之間似乎有著不少故事。最後,背景音樂中響起 MAMAMOO 慵懶的歌聲,華莎與司機也浪漫相擁,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氣氛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MAMAMOO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將於11月7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ainbowbridge World@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