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嘻哈組《Check-In》MV

SEVENTEEN 嘻哈組《Check-In》概念照(來源:SEVENTEEN@Facebook)(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嘻哈組成員:S.COUPS、WONWOO、MINGYU、VERNON 今日 (1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首張 Mixtape《Check-In》MV。

《Check-In》是嘻哈組成員們從首次亞洲巡迴中得到的靈感,表達他們在每個城市中都能獲得一點新東西,中毒性強烈的節奏與成員們流暢的饒舌相互結合,令人一聽上癮。

MV 特地至香港拍攝,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的成員們,營造出年輕人自由奔放的氛圍。而影片最後也打上「Stay tuned. For the next story of 17」預告著 SEVENTEEN 即將回歸,令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LEDIS@NAVER TV Cast / 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