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pril、AJAX 聯合見面會取消?

AA 海報(圖片來源:汎廸娛樂 @Facebook)

訂於11月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聯合粉絲見面會的 April 與 A-JAX,根據主辦單位汎廸娛樂的留言,活動將會取消?

同樣隸屬 DSP media 的 April 與 A-JAX,訂於11月20日攜手來台舉辦聯合粉絲見面會《A-JAX & April Fan Meeting in TAIWAN》,並已於10月22日開始售票。然而,從10月27日開始,粉絲們竟意外發現 KKTIX 售票頁面已顯示為「目前沒有任何可以購買的票券」,紛紛來到主辦單位汎廸娛樂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提出「活動是否取消」的疑問。

April、AJAX 聯合見面會售票頁面 (來源:KKTIX) (圖片來源:KKTIX)

主辦單位隨後透過留言表示因為售票狀況不佳需延後場次,而向粉絲們道歉,並承諾會贈送簽名海報給已購票的人作為彌補,未來也考慮會再重新邀請兩團;至於退票流程,則會全權交由 KKTIX 售票系統處理。

另外,對於粉絲提出未來是否會發布正式取消活動的公告,主辦單位則在28日表示必須等待韓方回應,才能發布正式的官方公告。

April、AJAX 聯合見面會主辦回應 (來源:汎廸娛樂 @FB)(圖片來源:汎廸娛樂 @Facebook)

目前看來,這場聯合見面會能成功舉辦的機率不太高,已經購票的朋友們則應該好好關注官方相關消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汎廸娛樂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