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美、崔泰俊

(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A Pink 成員普美在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對老公崔泰俊說想生六個孩子。

29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普美與崔泰俊到家具行購買商品,路上普美表示自己與經紀人哥哥曾經來過這裡,一番話讓崔泰俊嫉妒心爆發說:「啊… 原來跟別的男人來過!」,慌張的普美馬上轉移話題,可愛的行徑讓人覺得有趣。

話題快速轉移的兩人,很自然地提到孩子的問題,兩人雖然都表示很喜歡小孩,但沒想到直率的普美竟跟崔泰俊說:「我想要生很多孩子,可以的話想生六個,這是我的夢想。」,意想不到的「子女生育計畫」讓崔泰俊感到很驚訝,他說:「但我們才新婚…」。崔泰俊接著在小黑房向製作單位透露自己的想法,崔泰俊說:「本來還想說當三個孩子的爸爸是不是太貪心、是不是會讓妻子太累,但沒想到普美先說自己想生六個小孩,讓我很驚訝,也很高興。」

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普美與崔泰俊參與的《我們結婚了》每週六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