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柳真分享 S.E.S 錄製20週年專輯過程

S.E.S(圖片來源:Bada @Instagram)

S.E.S 將在明年回歸,柳真跟粉絲們分享她們在錄音室努力工作的樣子。

明年迎來出道20週年的 S.E.S,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攜手在明年發行新專輯、舉辦演唱會,為此三位成員也努力準備中,柳真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兩則在錄音室的影片給大家。

在兩則影片中,柳真在錄音室到處拍,除了自己、新曲歌譜外,還記錄下 S.E.S 在錄音室努力工作、享受、玩樂的樣子;此外,只是幾個小節的旋律、Shoo 的歌聲,就已經讓人很期待,而柳真還標上「大發歌曲」、「Bada 唱歌」、「MONOTREE」、「20週年專輯」等標籤。

一起來看看柳真分享的影片吧:

 

유진_eugene(@eugene810303)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28 2:30上午 PDT 張貼

 

유진_eugene(@eugene810303)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28 5:04上午 PD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柳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