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敏煥、酉奈網劇《又甜又辣》10/20首播

敏煥、酉奈《又甜又辣》海報(圖片來源:又甜又辣 @Facebook)

FTIsland 敏煥、AOA 酉奈主演的網路劇《又甜又辣 (매콤달콤)》將在10月20日首播。

《又甜又辣》講述經營美食車的花美男社長,在江原道海邊開始營業後,遇到一名四次元的神秘少女所展開的故事,是部愛情喜劇。

敏煥在劇中飾演因過去的傷害而選擇開著美食車到處走,並夢想著重新出發的美花男社長民俊 (민준),現在正準備著料理大會;酉奈則飾演突然出現在民俊美食車前,神秘但其實有著不為人知傷口的少女準英 (준영)。

除了演技外,敏煥、酉奈還透過《又甜又辣》展現他們的音樂才華,不只親自參與 OST 演唱,敏煥在劇中的 SOLO 曲是他的自創曲,而酉奈也為她的個人 OST 作詞,讓人更感期待。

另外,《又甜又辣》共八集,10月20日起透過 Naver tvcast 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與花絮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又甜又辣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