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藍海的傳說》公開全智賢與李敏鎬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藍海的傳說》個人海報

(圖片來源:SBS)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近日公開全智賢與李敏鎬個人海報。

在公開的海報中,全智賢雖然在廣大的藍海中只露出一顆頭,卻相當引人注意。在陌生的環境中,就像是發現新事物一樣,好奇的探頭。海報上頭還寫著「好奇嗎?」的語句,預告著美麗人魚將離開熟悉的海洋,往陸地世界方向探索。

另一張海報則展現出李敏鎬自然又舒適的造型及感性的表情,以迷離的眼神在露天陽台上望著遠方,搭配著「好奇嗎?」的標語後,讓許多觀眾更加好奇他究竟會與人魚展開什麼奇妙的故事。

《藍海的傳說》製作方表示:「公開的兩張海報是在西班牙所拍攝的場景,沈清 (全智賢 飾) 與許俊才 (李敏鎬 飾) 也將在此地首次見面,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他們的熱情演出。」

另外,《藍海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本劇預計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1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