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幫 BTS 拍照 (來源:V LIVE 轉播截圖)(圖片來源:V LIVE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轉播截圖)

27日在首爾國立劇場 Haeohrum 劇場舉行的 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邀請到近來的「人氣大勢」─ BTS 防彈少年團為典禮進行祝賀演出,熱力四射的演出讓人目不轉睛;但此時鏡頭卻照到台下宋仲基拿起相機為 BTS 防彈少年團拍照?(首圖左上)

原來是有位粉絲,為了精準捕捉 BTS 防彈少年團帥氣的舞姿竟衝到宋仲基旁邊的空位,對這一切覺得很新奇的宋仲基,不僅與這位粉絲攀談,甚至還拿起相機幫她拍幾張照。而坐在後頭目睹全程的李光洙與趙震雄也不禁笑出聲呢!

網友們發現這段意外的有趣插曲後,不僅表示「超羨慕」、「應該放下相機跟宋仲基合照呀!」之外,也稱讚起宋仲基的確是位零距離的親切暖男呀!

https://youtu.be/g3VXbkx07iY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V LIV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