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2016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

(圖片來源:Newsen)

演員李光洙27日在《2016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 (2016 대한민국 대중문화예술상)》中獲得國務總理表彰,並在發表感言時提及 Gary 從《Running Man》下車一事表達感謝的心。

在《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中,李光洙、G-Dragon、SHINee、劉亞仁、趙震雄、李建宇 (作詞家)、金伯洙 (配音員) 都獲得「國務總理表彰」的肯定。其中,不論在綜藝節目或電視劇都有不錯成績的李光洙,在韓國國內或海外都有相當高的人氣而獲得此項殊榮,他獲獎後謙虛地說:「真心地感謝大家給不足的我這麼多應援,得到這麼大的獎後,讓我重新檢討是否曾努力工作。」

此外,他更提到了日前決定離開《Running Man》的 Gary:「雖然在這裡並不適合講這些話,但 Gary 哥這段時間辛苦了,謝謝你!」,更顯示出兩人透過節目所累積的深厚兄弟情誼。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