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A《Next Station》MV

NC.A《Time To Be A Woman》封面(圖片來源:MelOn)

NC.A 首張正規專輯《Time To Be A Woman》主打歌《Next Station (다음역)》MV 公開。

《Time To Be A Woman》收錄 NC.A 出道三年來發行的所有單曲,包括《Coming Soon》、《Cinderella Time》、《U in me》…等八首歌曲,加上主打歌《Next Station》與純音樂版本,共十首歌曲,讓大家能一次欣賞 NC.A 的不同魅力。

主打歌《Next Station》描述獨自前往與已分手的戀人曾一起到訪的地方,希望他會再次回來的心情,是首中等節奏抒情曲,展現出 NC.A 充滿感性的歌聲與爆發的歌唱實力;公開的 MV 中,NC.A 演繹出思念前男友的悲傷感,也在 MV 中首次挑戰「酒醉演技」。

一起來欣賞 NC.A《Next Statio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Official NC.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