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新輯概念照、曲目與試聽

B.A.P《NOIR》封面照專輯封面照 (本文圖片來源:B.A.P@Facebook)

B.A.P 將於11月7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NOIR》,官方今日 (28日) 公開團體概念照、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專輯封面照、曲目列表及專輯試聽。

《NOIR》包含兩首純音樂歌曲在內,一共收錄了12首歌曲,而粉絲們也能藉由公開的專輯試聽搶先聽聽主打歌《SKYDIVE》的風格,曲目如下:

B.A.P《NOIR》曲目表

  • LE NOIR
  • SKYDIVE
  • RIOON IN THE SKY
  • KILLER
  • FERMATA
  • Pray (주소서)
  • I GUESS I NEED U
  • CHIQUITA
  • Walking (걸어가)
  • Now (지금)
  • KINGDOM (韓文版)
  • SKYDIVE (純音樂版)
  • FERMATA (純音樂版)

《NOIR》專輯試聽

YouTube 來源:TSENT2008

接下來,在團體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B.A.P 六位成員坐在賭桌旁,桌面上擺放著槍枝、籌碼、酒精等物品看起來陰暗的概念,再加上鐘業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造型與氛圍,也讓粉絲們都覺得很帥氣;而六人六色的個人概念照,也讓粉絲們欣賞到他們成熟帥氣的一面。

團體概念照B.A.P《NOIR》團體概念照

B.A.P《NOIR》第二波概念照:方容國、大賢B.A.P《NOIR》第二波概念照:方容國、大賢

B.A.P《NOIR》第二波概念照:Him Chan、鐘業B.A.P《NOIR》第二波概念照:Him Chan、鐘業

B.A.P《NOIR》第二波概念照:永才、ZELOB.A.P《NOIR》第二波概念照:永才、ZELO

不過,方容國很可惜地因恐慌障礙將暫停活動、專注治療,將缺席《NOIR》宣傳行程。一起期待 B.A.P 新專輯的發行吧!

♠ ── 《NOIR》相關新聞 ── ♠

新聞來源:B.A.P@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