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安七炫《Coming Home》演唱會宣布加場

安七炫

(圖片來源:SMTOWN@Vyrl)

安七炫 (Kangta) 個人演唱會《Coming Home》宣布加場。

睽違八年,原定11月4-6日與12月10-11日分別在首爾、釜山舉辦個人演唱會《Coming Home》的安七炫,門票10日晚間開賣後,獲得粉絲們的熱烈迴響,因此決定加場。

除了原先的五場演出,S.M. Entertainment 宣布11月19-20日於首爾追加兩場演出,門票將在11月2日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系統 YES24 開賣。

而這次演唱會是為了紀念安七炫出道20周年,勢必會讓粉絲看到他更加成熟的音樂世界。此外,他也計畫11月3日發行迷你專輯《Home:Chapter 1》,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Vyr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