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希澈、閔庚勳合作曲11月19日發行

金希澈、閔庚勳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與 BUZZ 成員閔庚勳的合作曲將於11月19日發表。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成員金希澈、閔庚勳將於11月19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合唱企劃歌曲,並會同時公開親自策劃製作的 MV。

這次的合作始於金希澈與閔庚勳在《認識的大哥》錄影過程中提出的想法,據節目製作組透露,兩人的合作曲是抒情曲為基礎進行創作;而雙方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Santa Music 也都給予支持,與《認識的大哥》製作組一起提供製作上的協助。

目前金希澈與閔庚勳在《認識的大哥》錄影空檔會與成員們討論 MV 的概念與內容,成員們提出的想法都很有趣,製作的氣氛也相當融洽,成員們也對於 MV 的概念走向應該選擇搞笑或真摯提出不少意見。

一起期待金希澈與閔庚勳的合作曲,還有由《認識的大哥》成員們參與製作的 MV 吧!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