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道賢、Reddy、G2、Inlayer、Johnny《NIGHTMARE》封面照(圖片來源:STATION @Instagram)

尹道賢、Reddy、G2、INLAYER 合作的數位單曲《Nightmare》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38首歌曲《Nightmare》是首從前衛金屬 (Progressive Metal) 衍生出的 Djent 曲風再融合嘻哈的新形態風格歌曲,請來尹道賢與《Show Me The Money 5》參賽者 Reddy 與 G2,還有樂團 INLAYER 合作,詮釋出歌曲所包含的直率與強力感。

公開的 MV 以曲名「惡夢」為概念,幽暗的燈光、獨特的道具…等等,在廢棄的工廠裡演繹出各種獨特的場面,其中還請來 SMROOKIES 的 Johnny 帶來華麗的 DJ 表演,抓住大家的視線。

一起來欣賞尹道賢、Reddy、G2、INLAYER《Nightmar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