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 新輯概念照:Him Chan、ZELO

Him Chan《NOIR》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今天 (27日) 釋出新專輯《NOIR》Him Chan、ZELO 個人概念照,與回歸 SHOWCASE 詳細資訊。

公開的概念照中,Him Chan 以意味深長、認真的表情正在紙上寫字,ZELO 則是拿著酒杯散發出成熟男性魅力。而到今天為止,六位成員像電影海報般的概念照全部公開,令人對專輯與歌曲風格更感期待。

ZELO《NOIR》概念照

此外,B.A.P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佈,將在11月7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舉辦《NOIR》SHOWCASE,他們將以男子漢的概念回歸,並透過《NOIR》再次展現專屬於 B.A.P 的強勢形象。

另外,B.A.P 正規二輯《NOIR》將在11月7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B.A.P [NOIR] SHOWCASE》詳細資訊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B.A.P《NOIR》SHOWCASE 海報

《B.A.P [NOIR] SHOWCASE》

  • 日期:2016年11月7日 (一) 晚上 8:00
  • 地點: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 價格:全部指定席 / 5,550 韓圜 (包含附加稅,約台幣元)
  • 售票日期:
    • 後援會認證時間:2016年10月31日 (一) 14:00 ~ 11月2日 (三) 24:00
    • 後援會發售:2016年11月1日 (二) 20:00 ~ 11月2日 (三) 24:00 (1人1票)
    • 公開發售:2016年11月3日 (四) 20:00 (可1人2票 / 包含預售也是1人2票)
  • 售票通路:Interpar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