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yuk、N「2016 CONCEPTION」預告

Hyuk、N「2016 CONCEPTION」預告截圖(圖片來源:「VIXX 2016 CONCEPTION」預告截圖)

即將回歸的 VIXX 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最後一波個人預告,主角是 Hyuk 與 N。

不同於先前四人都在陰暗的環境中拍攝,Hyuk 與 N 的預告影片背景環繞著一片翠綠的大自然,雖然看起來相當明亮,但神秘感依舊。耳朵上插著羽毛的 Hyuk,在一番沉思後提筆寫下了什麼;N 則是默默抽出幾張塔羅牌後,再用別有深意的眼神凝視鏡頭,令人更加好奇故事內容。

另外,VIXX 將於31日發行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的最後作品-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並在當天舉行回歸 Showcase。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支預告吧!

Hyuk

N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