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ei、The Solutions《BEAUTIFUL》MV

Kei、The Solutions《BEAUTIFUL》

(圖片來源:Genie)

Lovelyz 成員 Kei 與獨立樂團 The Solutions 的合作曲《BEAUTIFUL》今天 (27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透過音樂品牌 HIGHGRND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由 Tablo 領軍的音樂品牌 HIGHGRND 與 LINE Friends 共同籌劃的獨立音樂支援企劃「PLAYGRND」,今天推出由 Kei 與 The Solutions 合作的第二首歌曲《BEAUTIFUL》。《BEAUTIFUL》由 Tablo 親自作詞,歌詞描寫了青春的純真與勇氣。

「PLAYGRND」是 HIGHGRND 為支援獨立音樂而進行的企劃,寓意是像「遊樂場 (Playground)」一般,讓使用音樂、美術、電影等多種媒材進行創作的藝術家們,可以透過這個企劃實現各式各樣有趣的合作。「PLAYGRND」的第一首歌曲是由樂團 Roller Coaster 主唱 Joe Won Sun 與樂團 Life And Time 成員 JinSil 合作的《MISMATCH》。

另外,HIGHGRND 相關人員公開了《BEAUTIFUL》製作的幕後小故事:「雖然 Tablo 與前經紀公司 woolliment 還有交情,不過這次合作的原因是職員中有一位死忠的 Lovelyz 粉絲才會企劃。」

接著一起來欣賞由 Kei 與 The Solutions 演唱的《BEAUTIFUL》吧!

(影片來源:HIGHGRND@YouTube)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