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的男人》第二波 OST《走進妳的心裡》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與 NCT 成員 MARK 演唱的 KBS 電視劇《住在我家的男人》第二波 OST《走進妳的心裡 (니 맘에 들어갈래)》今天 (26日) 公開。

由 Henry 親自作詞、作曲,並參與演唱的《走進妳的心裡 (Feat. MARK of NCT)》今天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走進妳的心裡》是由輕快的節奏、活潑的鋼琴旋律與獨奏小提琴的琴聲組合而成的愉快歌曲,透過甜蜜的歌詞與 Henry、MARK 的演唱,為電視劇增添了活潑、可愛的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首《走進妳的心裡 (Feat. MARK of NCT)》吧!

https://youtu.be/1CiweQJiFS8

(影片來源:Roseapple CH OS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Henry 也在今天透過 JUSE TV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製作過程,一起來看看!

(影片來源:JUSE@YouTube)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