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新曲《The Eye》舞蹈練習版

INFINITE《The Eye》舞蹈練習(圖片來源:《The Eye》舞蹈練習版截圖)

INFINITE 迷你六輯《The Eye》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6日) 透過 Naver V app、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 INFINITE《The Eye》舞蹈練習版,以感謝粉絲們對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的愛與支持。

公開的影像中,INFINITE 以舒適的休閒造型,在白色的背景前,展現屬於他們的「刀群舞」,即使只是練習版本,但成員們也像是在舞台上般,每個動作都充滿力道,十分帥氣。

一起來欣賞 INFINITE《The Eye》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