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ultwo、朴軫泳11月1日發表合作曲

Cultwo、朴軫泳

(圖片來源:SBS)

Cultwo、朴軫泳 (朴振英) 將於11月1日發表合作曲。

SBS 廣播頻道「Power FM」為慶祝開台二十週年,特地邀請各節目中的當家 DJ 與歌手一同進行「20週年紀念歌曲」合唱企劃,第三彈邀請連續十年占領收聽率一位寶座的《兩點出逃 Cultwo Show》DJ 鄭燦宇、金泰均與朴軫泳合作,三人將以聽眾所取的「CulYP」為名,於11月1日發表合作曲《十萬元 (십만원)》。

朴軫泳將會出演11月1日播出的《兩點出逃 Cultwo Show》,並在現場公開《十萬元》音源。此外,Cultwo 與朴軫泳為當天晚上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 SBS Power FM 20週年紀念演唱會《POWER 20》,準備了復古風格的表演與十四人的樂團,令人相當期待現場演出。

另外,SBS Power FM 的「20週年紀念歌曲企劃」已發行了崔化精與玫瑰旅館、朴素賢與 VIXX LEO 的合唱曲,得到了聽眾的熱烈迴響。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