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網路劇《莫敏的房間》出演陣容公開

《莫敏的房間》海報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與 OCN 電視台聯手打造,張熙玲、BEAST 起光、白成鉉、崔智憲、April 玹珠出演的網路劇《莫敏的房間 (모민의 방)》已經完成拍攝,將於11月1日首播。

劇中,張熙玲將扮演女主角莫敏、起光飾演從在濟州島時就與莫敏是朋友的完易 (완이),白成鉉與崔智憲是莫敏的情侶朋友 ─ 賢宇 (현우) 和善宇 (선우),至於幕敏的妹妹莫多 (모습) 則由玹珠飾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月因呼吸障礙和頭痛…等健康問題,暫時停止活動休息的玹珠,這是她相隔五個月的露面,是否會同步重返 April 活動,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dia 則表示尚未確認。

而《莫敏的房間》圍繞著從濟州島來到首爾的23歲莫敏與她身旁朋友們的故事,講述現代年輕人們如何處理愛情、友情與家庭,同時也傳達關於著作權的信息,將於11月1日下午一點在 OCN 電視台播出、晚間七點則在 Naver TV Cast 上線。(均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體育東亞、體育韓國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