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Master》海報

李秉憲《Master》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Daum Movie)

電影《Master (마스터)》公開主要演員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的個人宣傳海報及首波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前所未見的詐欺犯陳會長 (李秉憲 飾) 戴著墨鏡走在菲律賓異國情調的小巷弄間,全身上下都充滿著氣勢;智能犯罪搜查隊隊長金載明 (김재명 / 姜棟元 飾) 舉槍露出嚴肅表情;站在高樓與直升機下,頭腦聰明的朴常均 (박장군 / 金宇彬 飾) 則眉頭深鎖地望向遠方;三人三色的海報帶給觀眾滿滿的緊張感。

姜棟元《Master》海報

金宇彬《Master》海報

而《監視者們》導演趙義石所執導的《Master》,講述犯下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詐騙案的詐騙犯及他的智囊軍與智能犯罪搜查隊之間展開鬥智追擊戰的故事,預計12月上映,先來欣賞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TN、Daum Mov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