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亨敦與大俊27日發行新曲,預告公開

亨敦與大俊《Sexy Side》宣傳照(來源:Defconn@Instagram)(圖片來源:Defconn@Instagram)

由鄭亨敦與 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將於27日發行新曲《Sexy Side (예스빠라삐)》,預告公開。

據悉,新曲《Sexy Side》是輕快的電子音樂歌曲,具有中毒性的節奏。預告中,可以聽到他們一一唱名各大經紀公司的知名女團,像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 TWICE、S.M. Entertainment 的 Red Velvet、YG Entertainment 的 BLACKPINK、FNC Entertainment 的 AOA…等,頗有要與她們較量的意思,也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