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en、弘彬「2016 CONCEPTION」預告

Ken、弘彬「VIXX 2016 CONCEPTION」預告截圖(圖片來源:Ken、弘彬「VIXX 2016 CONCEPTION」預告截圖)

VIXX 將於31日發行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的最後作品-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他們也曾在年初企劃開始時公開「VIXX 2016 CONCEPTION Art Film」的影片,神秘又夢幻的影像當時就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

VIXX 今日 (2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 Ken 與弘彬「VIXX 2016 CONCEPTION」的個人預告。影片中,一頭金髮的 Ken 坐在王座上展現出驚人氣勢、提著蠟燭的弘彬則別有深意地凝視著鏡頭…兩人的預告都充滿暗黑的神祕感,也令人更加好奇「VIXX 2016 CONCEPTION」的內容。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支預告吧!

Ken

弘彬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