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STARZ 專輯先行曲音源公開

BASTARZ《Selfish & Beautiful Girl》

(圖片來源:Genie)

Block B 子團 BASTARZ 今天 (24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先行曲《Selfish & Beautiful Girl (이기적인 걸)》音源。

《Selfish & Beautiful Girl》由成員 P.O 親自作詞、作曲,不同於上一張專輯主打歌《品行 ZERO》的強烈風格,而是嘗試了帶有爵士樂風格的流行舞曲;歌詞描寫了戀愛倦怠期的男性心理,是能令談過戀愛的人們產生共鳴的內容。

接著一起來聽聽這首《Selfish & Beautiful Girl》,並期待 BASTARZ 的專輯正式發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7BO9wcbx0U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