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智妍:金國鎮與姜修智真的很般配

金國鎮、林智妍

(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林智妍稱讚金國鎮與姜修智真的很般配,更說搭檔金國鎮是愛情高手!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23日的節目一開始,林智妍就提及金國鎮與姜修智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互動很甜蜜,她表示:「兩人在一起很般配,真的是愛情高手啊!」,金國鎮聽了害羞地急著說:「我嗎?不可能啦!」

記者朴瑟琪馬上拿出綜藝精神調侃金國鎮,她說:「怎麼這樣啦!不是留下了名台詞嗎?『你就像我生的孩子一樣』。」,說完後現場陷入一片吵鬧,讓金國鎮慌張地要他們冷靜,場面讓人覺得好笑!

另外,在綜藝節目《燃燒的青春》中合作時被粉絲稱為「吉娃娃情侶」的金國鎮與姜修智,在八月初時公開已交往一年的喜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