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創造,生日快樂!

創造(圖片來源:創造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6日,今天是 TEEN TOP 忙內創造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創造 / Chang Jo / 창조
  • 本名:崔鍾顯 / Choi Jong Hyun / 최종현
  • 生日:1995年11月1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湖西藝術專門學校 實用音樂藝術學院 K-Pop 科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創造個人檔案:創造資料版

創造是 TEEN TOP 領舞、副主唱、忙內,在出道六年的時間內,由可愛的舞蹈男孩「暴風成長」為帥氣的「舞蹈機器」,像最近就在《Hit The Stage》證明實力;創造還對其他領域都充滿野心,像是演技、藝能,近兩年他就先後出演電視劇、電影,讓大家看到舞台以外的面貌與更成熟的多樣化魅力。

除此之外,創造還花很多時間在學習音樂創作上,不只是 TEEN TOP 專輯,他還曾二度為師弟團 UP10TION 創作歌曲,展現出近年努力學習、練習的成果;今年九月末,為了讓創造有一個能分享舞蹈練習與創作音樂影片的空間,公司特地幫他開設了新的個人 Instagram,給粉絲多個方式去關注創造的成長與進步!

希望未來不只團體活動,也能看到創造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創造在《Hit The Stag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創造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創造,生日快樂!Chang Jo Happy Birthday!창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