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有謙,生日快樂!

有謙(圖片來源:有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7日,今天是 GOT7 忙內有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有謙 / Kim Yu Gyeom / 김유겸
  •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8kg
  • 學歷:大慶大學 時尚模特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有謙個人檔案:金有謙資料版

有謙是 GOT7 領舞、副主唱、忙內,國一開始學習舞蹈的他,在經歷約三年的練習生活後,憑著出眾的舞蹈實力,成為 GOT7 一員在2014年出道,更被成員們稱為「舞蹈機器」,不久前出演《Hit The Stage》最後一集時獲得優勝,透過節目向觀眾證明了他的實力,也讓人更期待未來的活動!

有著修長身型的有謙,雖然看上去不像忙內,但他能完美消化 GOT7 像是可愛、強勢等等各種曲風,有著多樣化的魅力;而有謙在入讀大學後主修模特兒系,令人期待未來在伸展台上看到他的身影!一起期待現階段以團體活動為主的有謙,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還更多人認識這位帥氣又可愛的大男孩!

最後送上 GOT7《Hard Carry》有謙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有謙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謙,生日快樂!Yu Gyeom Happy Birthday!유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