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三成】逛 COEX 累了就來「笑豪亭」吃涼粉!

笑豪亭

(圖片來源:mjann@Naver Cafe)

大家去韓國是不是也必逛 COEX 商場呢?逛一整天、買一整天好疲倦… 想到要走一段路或搭地鐵到別的地方吃飯是不是很疲憊?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給大家就在 COEX 旁邊、看起來就很像附近鄰居都會來的餐廳「笑豪亭 (소호정)」!

位在巷弄中的「笑豪亭」是個連鎖餐廳,而這家在 COEX 旁的分店前有不小的停車場,讓有開車的顧客們能夠直接將車停在店門口;即使是提著大包小包搭地鐵的顧客,也因為地點就在 COEX 旁,只要走短短的距離就能夠休息、用餐囉!

他們的餐點非常簡單,門口貼的簡易菜單與店內紙本菜單差不多,主要就是湯食、湯飯、肉、煎餅、章魚和蕎麥涼粉等,另外也提供酒精類飲料供顧客小酌兩杯!

上:店門口貼的菜單、下:店內紙本菜單笑豪亭菜單

左上至右下依序為:蕎麥涼粉、牛肉湯、店門、店內一角笑豪亭菜單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最後,一起來看看 BiBi 與 Swimming 親自到店內用餐的實景吧!

♠「笑豪亭 (소호정)」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삼성동 153-38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로100길 23-24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三成路100街23-24
  • 電話:02-501-3394
  • 價位:
    • 湯食 ₩10,000 (約 NT$278)
    • 湯飯 ₩10,000 (約 NT$278)
    • 熟肉 大₩42,000 / 小₩32,000 (約 NT$1,170 / 891)
    • 煎餅 大₩31,000 / 小₩26,000 (約 NT$863 / 724)
    • 章魚 大₩39,000 / 小₩31,000 (約 NT$1,086 / 863)
    • 蕎麥涼粉 大₩21,000 / 小₩17,000 (約 NT$585 / 473)
    • 酒精類飲料 ₩4,000起 (約 NT$111)
  • 官方網站
  • 交通資訊:地鐵9號線「三成中央站 (삼성중앙역)」5號出口
  • 地圖:

笑豪亭地圖

(圖片來源:Daum Map)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