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心裡的聲音》庭沼珉與李光洙劇照公開

庭沼珉《心裡的故事》(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TVreport)

KBS 首部網路劇《心裡的聲音》公開庭沼珉與李光洙的劇照。

庭沼珉在《心裡的聲音》中飾演趙石 (李光洙 飾) 的女朋友愛奉 (애봉),愛奉雖然有著清純的外表,但她喜歡壓迫趙石,也是個有四次元想法的角色。

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見庭沼珉穿著帽 T 清純的模樣與過度化妝的樣子,超大反差讓人看了覺得有趣;另外一張則是毆打趙石的照片,令人超好奇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庭沼珉從劇本閱讀時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搞笑本能,在拍攝現場也都不顧形象演出,總是能讓現場所有人超驚訝。最近在內部進行試映會時也選出愛奉是首屈一指的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反轉魅力的庭沼珉。」

李光洙《心裡的故事》

(圖片來源:TVreport)

李光洙則在劇中飾演有著簡單生活的漫畫學徒趙石 (조석),因為總愛多管閒事常被家人教訓,女朋友愛奉也把他當作奴隸一般,是他最害怕的人。

公開的劇照是成功的漫畫家趙石特別演出的畫面,他與李光洙並肩站在一起,以真摯的眼神看著前方,散發出奇妙的緊張感,令人期待漫畫家趙石與李光洙飾演的趙石見面後的火花。

《心裡的聲音》相關人員表示:「李光洙在拍攝期間從臉部表情開始到行動,都讓許多工作人員捧腹大笑,請大家拭目以待李光洙在《心裡的聲音》有趣的故事。」

李光洙、庭沼珉《心裡的故事》劇照

(圖片來源:OSEN)

另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漫畫作家「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的日常故事,因有趣的內容而深受喜愛。預計在11月透過 Naver 網站播放,並於12月在 KBS 電視台播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