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住在我家的男人》舉行製作發表會

《住在我家的男人》製作發表會

(本文圖片來源:Biz Enter)

KBS 新月火劇《住在我家的男人》20日下午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製作發表會,秀愛、金英光、趙寶兒、李洙赫都到場參加。

金英光、秀愛

在《住在我家的男人》發表會中,秀愛談到出演此電視劇的感想,她說:「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空服員,現在能透過電視劇實現夢想真的很榮幸。雖然前作《雲畫的月光》收視率很好,但我們並沒有太大的負擔,將會用盡全力去好好詮釋這部作品,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金英光也透露首次在公共電視台擔任主演的感想,他說:「第一次在公共電視台中飾演第一男主角,讓我感到有點負擔與緊張,但在投入角色之後,演員前輩們與工作人員都很幫助我,所以很享受拍攝過程,也希望觀眾朋友們也能好好享受電視劇。」

李洙赫、趙寶兒《住在我家的男人》製作發表會

接下來,李洙赫提起與多年好友 ─ 金英光共同合作感想,他說:「前幾天與模特兒的朋友聯絡,他說如果我與金英光不要吵架就好了,我笑了很久。大家可以在這部作品中看見我們的成長,雖然有點擔心我們一起拍攝時的狀況,但真的演起來後其實滿愉快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八月曾罹患腦膜炎而住院治療的趙寶兒,也傳達已經康復的消息,她說:「比起在醫院裡躺著,更享受在現場的氛圍,快樂的拍攝能讓我更快恢復,所以在這次作品中更努力投入角色,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住在我家的男人》講述一名空姐與一位聲稱自己是新手爸爸的年下男之間發生的搞笑浪漫愛情劇,將接檔《雲畫的月光》於10月24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