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ryo、Giant Pink 10月底發行合作曲

Miryo、Giant Pink

(圖片來源:Dispatch)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與饒舌歌手 Giant Pink 將於10月底發行合作曲。

MYSTI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0日)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公司旗下品牌『All i know music』的所屬藝人  Miryo、Giant Pink 預定於這個月底公開一起製作的合作曲。兩人即將發表的是嘻哈類型的歌曲。因為在參加《Unpretty Rapstar3》時得到了觀眾的喜愛,所以決定公開一起創作的歌曲來報答觀眾。Miryo、Giant Pink 合作曲的曲名、內容很快就會公開,但尚未確定兩人是否會以這首歌曲進行宣傳活動。」

Miryo、Giant Pink 曾出演 Mnet 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3》,並在節目中展現了多元化的舞台,得到觀眾的熱烈關注;而 Giant Pink 最後擊敗了 Miryo、Nada、Jeon So Yeon (전소연) 等女性饒舌歌手,成為最終優勝者。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