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因為愛》主要演員出席製作發表會

《因為愛》

(圖片來源:Starnews)

電影《因為愛》20日在新沙洞 CGV 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金裕貞、車太鉉、徐玄振、朴根瀅、成東日、金允慧等都到場參加。

在發表會中,金裕貞談到拍攝《因為愛》時的感想,她說:「一開始拍攝時,我感到非常不適應,因為我是在劇組內年紀最小的演員,但後來與允慧姊姊親近後就有了依靠,她也非常照顧我,所以我在現場最想看到她。」;另外,金裕貞也提到與車太鉉合作時,發現他非常穩重,車太鉉則回:「對,朴寶劍到現在還沒有這種魅力。」,讓在場所有人都笑了 !

發表會中,徐玄振被問到先前在電視劇《又!吳海英》曾獻唱 OST,這次在電影中是否也會推出原聲帶歌曲,她回答:「我不確定會不會出 OST,但我所演唱的音源 MV 會公開,請大家多多期待。」

車太鉉也談到與金裕貞、徐玄振兩位「大勢女演員」合作的感想,他說:「這部作品是去年就拍好的電影,第一次遇見兩位演員的人氣在拍攝時跟上映時相差甚大,這是一個超大的逆轉,我真的是位非常有福氣的演員。」

車太鉉車太鉉

金裕貞金裕貞

徐玄振徐玄振

(圖片來源:Metro)

另外,《因為愛》講述以特別的方法,將不懂如何去愛的兩個人的心貼在一起的故事,是部治癒系喜劇,將於11月16日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