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宰範全新 R&B 專輯音源、MV

朴宰範《EVERYTHING YOU WANTED》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朴宰範今日 (20日) 推出全新專輯《EVERYTHING YOU WANTE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 GRAY 合作的主打歌《DRIVE》MV。

《DRIVE》是由朴宰範與 GRAY 共同創作的嘻哈 R&B 歌曲,歌詞描述只要見到心愛的戀人,所有煩惱都會被拋到腦後,也讓人想拋下一切和她去開車兜風。MV 邀請 SISTAR 寶拉出演也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朴宰範曾在節目中選擇寶拉為理想型,這次能一起合作,也讓不少粉絲紛紛表示朴宰範是美夢成真呢!

除了主打歌《DRIVE》之外,《EVERYTHING YOU WANTED》收錄了包含先行曲《STAY WITH ME》、與 Hoody 合作的《SOLO》、《the truth is (사실은)》…等共18首歌曲,內容相當豐富!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EVERYTHING YOU WANTED》吧!

《REPLAY》

https://youtu.be/01HT_sF87qg

《I DON’T DISAPPOINT》

《FEATURE》(Feat. Cha Cha Malone)

https://youtu.be/3p7tU5wy2hI

《ALL I WANNA DO》(Feat. Hoody, Loco)(韓文版)

https://youtu.be/Jhft3WlfDNM

《LIMOUSINE》(Feat. KRNFX)

https://youtu.be/AGEH6eX73dQ

《SOLO》(Feat. Hoody)

《ALONE TONIGHT》(Feat. Sik-K)

https://youtu.be/GSjgWlfq7XY

《ONLY ONE》(Feat. Raz Simone)

https://youtu.be/ej-tACUR9dk

《the truth is (사실은)》

《STAY WITH ME (곁에 있어주길)》

《DRIVE (Feat. GRAY)》

《AQUAMAN》

《ME LIKE YUH》(Feat. Hoody)(韓文版)

https://youtu.be/pwDTvIfndTU

《2nd THOTS》

https://youtu.be/ItSVjuk_VWc

《FOREVER》(WITH DJ ALE MORA) (Feat. Cha Cha Malone)

https://youtu.be/i5W-i4Qkr-U

《TURN OFF YOUR PHONE REMIX(전화기를 꺼놔 REMIX) 》(Feat. ELO)

《I GOT THIS》

https://youtu.be/isrEkDdzpHY

《ME LIKE YUH》

《ALL I WANNA DO》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AYPARKOFFICIAL、WE LOVE KPOP、Seoul Vibes、Jimin Shin@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