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修智出演《黃金漁場》讓收視率飆高

金國鎮、姜修智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19日播出的節目中邀請了金國鎮的女朋友姜修智,與金國鎮的朋友們 ─ 金元萱、朴秀洪、金秀容也作為嘉賓出演。在節目剛開始金國鎮與姜修智的互動就非常甜蜜,兩人也坦白地公開日常生活,不僅節目的浪漫指數上升,連收視率也跟著飆高。

節目中,姜修智也害羞地公開戀愛故事,她說:「他其實是個滿會表示愛意的人,就像500年的老樹,完全不會被動搖。金國鎮的個性也像樹葉在風中搖曳般的溫柔,但也有強硬的個性,這好像就是他的魅力。」,說完後讓在場親近的朋友們都嚇到了,因為在他們眼裡,金國鎮並不是這樣的人,讓朴秀洪訝異地說:「難道愛情會讓人改變這麼多嗎?」

《黃金漁場-Radio Star》黃喬振 PD 也向韓國媒體透露:「其實做這個節目這麼久了,站在製作人的立場上,有感覺到金國鎮已經慢慢在改變,主持人們也都有這樣的感覺,我們不僅想給觀眾們看他改變的模樣,也想看看兩人幸福的樣子。在這樣的基礎下,向姜修智提出演邀請,在拍攝時能看見如此美好的畫面真的很好。」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的資料顯示,這集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平均收視率為10.4%,比起上一集的收視率 (8.7%) 高了1.7%。看來觀眾們都對這對「吉娃娃情侶」相當關心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Naver TV Cast)

在《燃燒的青春》中合作時被粉絲稱為「吉娃娃情侶」的金國鎮與姜修智,在八月初時公開已交往一年的喜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